Free Web Counter

给七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七岁:

突然想给你写封信

刚刚一口气读完了你这两天的文章
心里有些微妙的感觉
说不上是什么样的原因

也许因为离你越来越远了吧
也也许我们真的太久太久没见面联络了
仿佛中学毕业后
我们就没怎么联络
闲家话长的日子
也跟着消失不见了

偶然在friendster发现了你的文字
随着跟踪来到了这里
然后慢慢爱上读你文字的感觉
喜欢那种在你文字里游荡后慢慢地满足

突然怀念了
那些我们中学时期
在上课时间
瞒着老师偷偷给对方回信的日子

那些日子
我失恋
你和凡忆义气当头
一直都很挺我
每天都会写些鼓励我的话语
让我暂时的忘了一些难过的事

这是我中学时期的回忆
一段不起眼
但值得珍惜的回忆

近来发现你的文字
有些难过
有些不安
有些颓丧
有些孤单

或许我多疑吧
我总爱在文字间
猜测别人的想法
呵呵

感觉你在那里很忙
生活有些紧张
只是还是爱在部落格里逛逛
留下一些文字空间
让我明白你近来好吗

其实
对于你的工作性质
我不全然明白
只是想说
如果累了
记得要休息
即使很忙很忙
即使没时间了
即使根本来不及了
还是要记得
好好休息一下
即使是十分钟

好好的爱自己
七岁的小孩
虽然偶尔爱撒娇
但总是让人放心的
不是么?

记得哦
好好的休息
为了自己健康
也为了爱你的人着想哦

等待你有天放假回来北海的日子
希望有这么一天
我和凡忆还有你
在old town咖啡厅里
享受咖啡的香
享受我们聊天的感觉

暂时就到这里吧
我还得工作了呢
因为满满的感觉
所以偷偷溜上来写了信给你

七岁啊七岁
记得要爱自己哦



梦留


3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还以为七岁是过去的,原来是一个人。感动的一篇文章!^^

七岁 说...

给阿梦:
这不是我第一次给你改名字
我记得的

关于过去的日子
虽然我不提
但不代表我没有放在心里
我只是喜欢用安静来回忆

难过
不安
颓丧
孤单

这些都是每一个生命
必然会经历的事情
也许层次不全然相同
但总会在每一个无法肯定的时机
悄悄游过我们的心里
所以
不需要过于为我担心
诚如你所说
我始终是个让人放心的孩子
不是么

谢谢你那么用心的
给我写了一封信
我珍惜的

我的确走远了
和中学时期的我
有距离了

可这是必然的
不是么

就好像我们谁都无法回到当初一样

既然这样
不如重新开始吧
从我的文字里
重新认识我

我也会在这里
重新认识你

工作加油

祝 快乐



七岁

阿夢 说...

始终的
不管如何的改变成长
你还是那个让我很放心的七岁

七岁
也祝福你
永乐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