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车被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位律師回到停車場發現 他的BMW的頭燈被人撞壞了
而且還有不少刮傷 附近並沒有發現肇事車輛
但是還好他發現在雨刷下壓著一張紙條
他趕緊把紙條拿起來看要如何跟對方連絡
紙條上寫著:

猜猜看紙條上寫著什麼...




















抱歉我倒車時不小心A到你的車燈
現場目擊者看到我留這張字條時!
都對我點頭 面露微笑!
他們以為我正在留自己的姓名與電話給你!
........可是我沒有..............!










没有评论: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