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一杯咖啡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男生版)
在你选择坚决地离开后
我只能不做任何的挽留

爱情走到了尽头
沉默也许是最好的分手借口

望着窗外冷冷的街道
咖啡桌上两杯热呼呼的咖啡香
猛然唤醒我知觉

今后的日子
我只能有一杯咖啡香陪伴左右


(女生版)
我头也不回地离开
心里却渴望你的追来

爱情来到了悬崖
转头离开才能避免伤害

走在路上冷冷的街道
想念着两杯咖啡香的味道
终于清楚察觉

今后的日子
我只能有一杯咖啡香陪伴左右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伤感!
让我回忆了她!
(T_T)

阿夢 说...

让你回忆她了?
不好意思哦
这是自己想太多写的咋咋
嘻嘻
不要太伤感咯
人总会有对的另一半
加油哦

深邃狼瞳~赴一場光影紅塵 说...

...喜歡...

阿夢 说...

狼瞳:
谢谢你的喜欢。。。^^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