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这是唯一的路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逃避如果是解决的方法
那选择逃避问题的
会是全世界的人吗?

在心累了
在心卷了
把手里的一切放弃
是不是逃避困难唯一的藉口?

人总会面对无法前进的事情
那种只是靠感觉就觉得前进会导致遍体麟伤
所以怎样也不愿踏出那一步
然后失去
然后难过

或许面对后
才决定能否前进
是不是还不迟?

时时告诉自己别逃避
时时告诉自己要面对

结果
总是在问题发生时
勇气全消
然后懦弱
然后逃避

结果
什么也没有真正完成过

就算得到了胜利
也是和别人一起共享的成果

因为自己的逃避不面对
所以失去大获全胜的机会

因为自己害怕没勇气
所以最后落魄的只有自己

在胜利没到达以前
是否该培养自己面对困难的勇气?

在培养自己勇气之前
是否应该让自己习惯遍体鳞伤的滋味?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人往往都是这样的!
我通常遇到解决不到的困难时都是选着逃避!
但是我偏偏不想逃避!
想勇敢去面对,
只可惜当我要去面对时,
我的勇气就不见了!
我不想这样!
但是我无法控制!
为何老天爷要给我们人类那么多的烦恼啊?
唉…………

深邃狼瞳~赴一場光影紅塵 说...

...我的人生老師曾經跟我說...你唯有走過了...才能夠說出那一路的風景...也唯有跨過了...那以後才不會再是問題...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