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角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为没有十全十美
所以我不会大声说我完美

因为没有十分绝对
所以我不会大声说有信心

因为人生总有欠缺
所以我不会大声说我肯定

不要太去执着什么
反而不会觉得失去什么
甚至还觉得很满足

他人的眼光嘴巴我管不着
我只在乎我自己行为就好

为何一定要符合你来说我肯定和没问题
为何我就不能说我不确定和有问题?

人会为了他人符合而开心
也会为了他人巴结而厌恶

他人亦会为了符合他人而开心
也会为了要讨好他人而心酸

每个人都有太多的角色要扮演
这一刻从不知下一刻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角色

活在当下
做个当下自己
可当下的自己
又是什么样的角色?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很有道理!
我很赞同!

阿Don 说...

我不懂自己的角色
但在我世界我就是主角

阿夢 说...

一直告诉别人
要当主宰自己生命的主角
但往往
很容易就迷失自己了。。。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