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妈妈学英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一天,我正在看VCD,老妈捧了一本书进来.
老妈:‘这个"I don't know."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不知道.’
老妈:‘送你上大学读了几年,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说: ‘不是! 就是"我不知道"嘛!’
老妈:‘还嘴硬!’
说完老妈给了我一巴掌.
人们常说:‘学习是痛苦的历程.’
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我妈学英文的热情日益高涨,因而我的苦难就日益加深.
今天,她又来问我了.
‘儿子啊!’老妈:
‘"I'm very annoyance, don't trouble me."是什么意思啊?’
我说:‘我很烦,别烦我.’
老妈:“欠揍!跟你妈这么说话.”
于是, 我又挨了一巴掌.
老妈又问:‘"I hear nothing, repeat."是什么意思呢?’
我说:‘我没听清楚,再说一次.’
老妈又说了一遍:‘I hear nothing, repeat.’
我说:‘我没听清楚,再说一次.’
我:‘噢~好痛!’

老妈再问:‘"What do you say?"又是什么意思呢?’
我说:‘你说什么?’
老妈作势要打我,‘算了!问另外一句.’老妈:
‘"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是什么意思呢?’
我说:‘查字典.’
老妈:‘叫我查字典?那我干嘛问你?!’
这次, 我挨了两巴掌.

老妈又问:‘"You had better ask somebody."怎么翻呢?’
我说:‘你最好问别人.’
老妈:‘你是我儿子,我问别人干嘛?你又在皮痒了.’
我说: ‘啊! God save me!’
老妈: ‘敢耍你老妈? 上帝也救不了你!’
老妈又给了我一巴掌.

‘我再问你.’老妈:
‘"Use your head, then think it over."又是什么意思呢?’
我说:‘动动你的脑子,再仔细想想.’
老妈:‘死囝仔,还敢耍我?!’
接着又要动手.
我连忙说:‘是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意思.’
‘嗯,这还差不多!’老妈:‘等一下我做好吃给你吃,下次再问你’
我松了一口气……

2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好好笑哦。。~~~是真的吗?没有那么巧吧?!!!

阿夢 说...

是转贴的笑话。。
因为心情低落
所以放笑话给自己笑一笑。。。
谢谢你捧场哦。。。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