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无话可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只能冷眼旁观

对于你的执迷不悟

我已无力再劝告

你说

‘你要这样说,我也没办法’

但对于我来说

这根本不是你的作风

你是个被人冤枉一定会辩驳的人

在被大家认为你是第三者时

你却表现得不在乎

你说

‘人是会改变的,不可能一直一样的作风。’

但对于我来说

你并没改变这个作风

当我们之间有误会时

你总是马上澄清

马上解决误会

而当你被人误会和他有暧昧关系时

你却漠不在乎

仿佛解不解释都不重要

任由人们误会

如果继续扮演第三者对你来说是开心的

那你就继续吧

我无话可说

也无力再担心

或许

也轮不到我来担心吧。。。




没有评论:

Malaysia 《大馬部落》